logo

连云港市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过堂会

【连网】(记者 赵芳)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过堂会,听取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和消防支队分别汇报了油气输送管道、学校校车和实验室、化工园区整治、电力民爆与船舶修造、道路交通、危险废弃物处置、建筑施工与城镇燃气、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成品油等商贸流通、危化品和工矿商贸、特种设备、旅游和消防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各行业各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认识再提高,任何一个行业领域都要继续紧绷安全弦,坚持统筹规划,做好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全市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检查再深化,要加大安全检查的广度、深度和频次,全面发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整改再强化,整改要坚决迅速,严格问责,倒逼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配合再强化,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信息互相推送,工作互相配合,协同履职,真抓实干,以坚实的安全保障为全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