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 “两个应建尽建” 工作现场会召开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花玉洋) 昨日上午,全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两个应建尽建”工作现场会在海州区星化社区召开,总结推广海州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两个应建尽建”工作经验做法,布置当前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创建工程抓紧抓早抓小。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全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两个应建尽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六有一提升”工程,特别是要针对多数老同志居住在城市社区的实际,积极探索依托社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因地制宜组织离退休干部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服务基层群众、助推基层治理等方面贡献力量,形成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与社区建设相互促进、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