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下午,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并成立第五届理事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连云港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章程》、《第五届连云港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连云港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监事。会议通报了五届一次理事会表决结果,于丽华当选为第五届连云港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

会议指出,加强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加强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做好研究会工作的基本要求,并以新一届研究会成立为契机,加强和改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联络和交流研讨,明确思路、扎实起步、突出重点、扩大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