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政务信息化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连网】 (记者 李慧) 昨日上午,全市政务信息化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在市政务信息化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强力推动下,各成员单位围绕政务信息化基础建设、政务数据资源整合共享、保障“一网通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市级政务信息化共安排项目99个,目前已完成或正组织实施的项目74个。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持续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工作水平。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政务信息化实现后发先至。要继续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重点围绕政务服务“堵点”“痛点”和智慧政府建设的重点领域,扎实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现跨部门跨层级数据共享共用,高标准打造“数字政府”。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加快把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全市数字政府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