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胡志远)昨日上午,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人事代表联络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新一届人大工作的开局之年,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主线清晰,重点突出,打好基础,重抓创新,代表工作、平台载体建设、建议办理实效、代表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代联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以及做好人事代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人代联委各项工作,立足“两个机关”的定位,进一步强化“双联”工作制度、闭会活动组织、议案建议督办、履职管理监督、基层联系指导等,把提升代表能力、提高监督水平、密切联系群众等工作作为着力点,不断提高人事代表联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做好人代联委工作的能力水平,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把学习作为终生追求、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思路、更硬的作风,不断提升做好人事代表联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