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还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兵建设和改革任务。市领导王立斌、黄远征,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政委缪毅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明确我市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的各项标准和要求。会上明确的关键词是调整职能、调整结构、调整员额;目标是建立一支可靠、管用的新型武装力量。方法是坚持“四个导向”,即“实战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质量导向”。

会上还从政府层面就高标准完成此轮改革任务,以及围绕保障民兵改革任务落实上,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专题研究,统一部署,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不断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大力推进民兵组织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确保我市“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专题会议是延续国防和军队改革在我市落地见效的一次动员,更是一次国防教育,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民兵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还通报表彰了民兵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