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政协举行平安连云港建设情况通报会

【连网】( 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张超)昨日,市政协举行平安连云港建设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通报平安连云港建设情况。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参加会议。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也是老百姓安居乐业的最起码要求。近年来,市公安部门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平安连云港建设已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打造“最安全城市”的基础更牢、条件更好、动力更足、能力更强,成效越来越明显。本次通报会从平安连云港建设的总体情况、平安建设的思路和实践、当前平安建设的形势和下一步打算,以及 “连云港论坛”建设等四个方面,详尽地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公安在社会治安、交通整治、基层建设、队伍提升、技防安防消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平安连云港建设将会取得新的成效,并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大家表示,将把通报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群众,让更多市民都能支持平安连云港建设,参与到平安连云港建设中来。

据介绍,市政协高度关注平安连云港建设,此前多次组织委员深入公安司法一线视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自2014年8月起,市政协委员已提出254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平安建设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