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罗盖特获检验检疫信用管理双A认证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张念海) 近日,笔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罗盖特中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日前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严格审核批准,获得检验检疫最高信用等级的AA(简称双A)企业认证。此次全省共15家入选,连云港市仅罗盖特一家入选。

按照检验检疫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出口企业共分AA、A、B、C、D等管理类别,按照“守信便利,失信惩戒”的原则,AA类和A类企业享受检验检疫便利化措施,包括出口商品符合一体化条件实施出口直放、降低口岸查验比率等通关便利措施,另双A类企业办理检验检疫业务更加便捷,对于信用等级评定为C、D级的企业给予加严监管措施。

罗盖特中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10多年的出口贸易中,诚实守信经营、严守质量信誉,实现 “产品质量零通报,占有市场大份额”,目前其产能和质量均居全国之首,是目前罗盖特公司在亚洲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2016年经营收入14亿元,出口创汇4.2亿元,上缴税收5000万元。该公司年出口加工干淀粉类衍生品10万吨,产品销往东南亚、韩、日等主要贸易国家和地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