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诚信港城】远洋流体:强化信用管理 打造一流企业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誉霏)成立于1994年的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主要从事流体装卸设备、自动化系统、双密封导轨阀、超低温LNG装卸设备等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强化信用管理,重视诚信经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先后获得连云港市和江苏省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司客户信息、合同履行等方面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将信用管理与企业管理相结合、相促进,远洋流体公司陆续投入资金完善了软件和硬件配备,强化信用管理工作的要义;同时,将信用管理工作与公司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充分提高员工对于信用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推动企业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企业行稳致远提供了支撑。

远洋流体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极为重视诚信经营,不仅成立了信用管理机构,制定了信用管理相关制度,还在公司广场的景观石上镌刻了“诚”“信”二字,时刻提醒员工对客户、对家人、对同事、对社会都要讲求“诚信”,在日常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中要铭记公司的信用管理方针和目标。凭借实干进取的创业精神和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公司逐渐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多项专利和多种产品为国内首创,成功打破了国外同行在国内市场的垄断地位,逐渐在国际市场中抢占了一席之地。

目前,国外油气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项目中,凡涉及流体装卸设备的产品绝大多数是由远洋流体公司设计和制造。公司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民航、城市燃气等单位和行业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还与壳牌、台塑企业、英国石油、孚宝等国外大型公司进行合作,产品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使公司三大系列百余种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远洋流体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坚守“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为员工创建最佳平台,为股东谋求最大回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