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豪森药业:推进信用管理 打造诚信企业

【连网】(记者周莹 通讯员周晶晶 钱飞)近年来,连云港市信用办大力推进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助力企业优化信用管理,防范金融风险。江苏豪森自2016年启动信用管理贯标工作以来,高度重视信用管理,先后创建市级示范、省级示范,不断成长为一家具有示范影响力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

制药事关百姓民生,生产疗效确切、质量安全、价格合理的药品是制药企业的责任,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上市销售的全过程都必须做到诚实守信,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会对患者的生命、对企业的发展产生灾难性影响。20多年来,豪森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最重要的社会责任融入研发、生产和产品服务的全过程,构建全方位的信用体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也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豪森药业研究院执行相关负责人说:“作为民族制药企业,我们非常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担当,就是要通过科技创新提供更安全、高效和经济的药物,满足患者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健康保证。”

重合同、守信用、讲道德、守法纪,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是衡量企业道德水准的基本尺度。豪森药业专门设置了信用管理部门,统筹全公司的信用管理工作。信用管理部门建立了科学完善的信用管理体系,制定了一系列信用管理制度,确立了内部信用管理责任制;建立了严格高效的信用约束机制,加强了对上下游客户的资信管理,夯实了公司的信用基础;设置了客户投诉管理专线专员,以确保自身信守合同义务,维护客户和消费者权益;全面推行产品质量管理,遵守行业法律法规,保证客户信息安全性,信守各项服务承诺;搭建起高效的信用管理流程,从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控制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可能出现的失信风险。正因为有这样完备的信用管理体系,豪森近年来合同履约率为100%,客户投诉率基本为0,客户满意度维持在95%以上,没有任何侵权、违约记录,切实做到了将诚信经营贯彻始终。多次被评为“全国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A级纳税人”、“江苏省医药行业诚信企业”、“年度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豪森药业高度重视企业社会效益,不遗余力地履行着社会责任。对内,豪森十分注重员工权益的保护。对外,豪森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购买新型环保和节能设施,以确保节能减排、绿色生产;豪森设立了“连云港蕙兰公益基金会” ,积极赞助各类公益事业, 在助贫、助学、助医、救灾等活动中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医疗卫生领域,豪森蕙兰公益基金会通过专业药事服务,有力地提高了医疗机构的诊疗和用药水平,提高了患者健康保证的获得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豪森也获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多次被评为企业信用管理示范企业、“A级纳税人”、“江苏省医药行业诚信企业”、“年度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