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高新区南部拓展区举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11月30日上午,连云港高新区南部拓展区举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前,马士光现场听取了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项目建设推进、行业发展预期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他强调,高新区南部拓展区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压紧压实项目推进责任,不断强化发展要素保障,持续提升为企服务效率,确保南部拓展区项目开发建设快速推进、早见成效,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30个,总投资61.3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1个,包括医疗器械(应急装备)产业制造项目、新媒体MCN基地等,总投资44.8亿元。公共配套项目2个,包括宁海安置小区和锦屏安置小区,建成后可提供820套安置房。基础设施项目4个,打通一批断头路。企业迁建项目8个,重点对存在低效用地和闲置厂房的企业进行清理盘活。征地征收项目5个,主要对秦东门小学、市场路等5个地块进行地上物清理和土地征收,为重大项目和民生设施建设提供保障。

开工仪式上,正大天晴综合制剂项目代表、寅昊风电智能装备项目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杨慧)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