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副省长王江一行来连调研 方伟陪同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副省长王江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有农场改革发展情况,推动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市长方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陪同调研。

在省农垦集团东辛农场,王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盛肉鸡养殖场、水产科技园、水产集体养殖场、东旺奶牛公司、粮食仓储中心及西洋生产区等处,详细了解东辛农场建设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江听取了省有关部门、省农垦集团、连云港市及部分农场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展情况。

王江指出,省农垦集团有着光荣的传统历史和深厚的革命文化底蕴,多年来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国有农场改革发展,面对解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垦工作重要论述及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解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让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王江强调,要扎实有效推动重要任务落地落实,重点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确保做到应交尽交、有序平稳。要切实形成推动工作整体合力,农垦集团及垦区农场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物质优势,科学制定方案预案,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地方党委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实施方案,配备工作力量,做好接收工作,促进共同繁荣。省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业务指导,形成工作强大合力,充分调动农垦战线积极性,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主体,为“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