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光大银行客人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会见了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一行。

方伟首先对张伟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光大银行长期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后,方伟说,近年来,全市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当前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希望光大银行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连云港石化产业、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农民集中居住及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张伟表示,近年来,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在连业务取得了长足进步。光大银行将以连云港分行设立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资金供给、资金组织和服务产业能力,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