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代表精彩发言 | 童巍:奏响新时代青春强音

党代表童巍(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书记):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增强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深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为奋力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凝聚青春力量。我们将牢牢把握青少年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始终坚定正确的文化方向,持续打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学习社”线路、“青年之家”等多元化团属学习阵地,发扬好“五四奖章”“两红两优”获得者的榜样精神,带领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现代化跨越凝聚青春力量。我们将以《连云港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为依据,带领青年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高标准办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青年发展论坛,培育“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中坚力量,用创新创造为新时代连云港的后发先至赋能。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凝聚青春力量。我们将各级团组织的队伍建设作为夯实工作基础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队伍质量、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团干部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担当作为,打造好“梦想小屋”“希望工程”民生工程,培养更多的青少年成为向上向善、强国有我的青春脊梁。(张晶晶 整理 张泽瑞 摄影)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