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发放公积金贷款总额突破400亿元大关

笔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今年7月8日,全市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01.2亿元,突破400亿元大关,帮助14.3万户职工家庭实现了住有所居的梦想。

近年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政策送上门”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政策宣传,让职工充分享受公积金低息贷款政策福利,确保职工“应贷尽贷”。同时,通过优化贷款流程、压缩办事环节,实现职工贷款“一件事一次办”;通过配合住建部门查处开发商拒贷公积金行为,为职工使用好公积金创造良好环境。此外,该中心还通过实施差别化贷款利率,调整二套房认定标准,满足职工刚需及改善型住房需求,积极支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服务保障民生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胡云)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