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工商联与建行连云港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市工商联与建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还签署了“惠懂你”普惠金融业务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对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面向广大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切实帮助他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之间的合作向深入开展。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工商联的组织优势和建设银行的专业能力结合起来,加快技术创新,推动新形势下金融服务民营经济的模式创新,促进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互惠互利,实现相互赋能、共生共荣。建行连云港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坚持数字化经营理念,更加密切与民营企业的联系,还将通过普惠联名卡,承载惠融惠享优质差别化服务;通过大数据征信授信、“惠懂你”业务移动终端,为民营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综合服务获得感。 (记者 王怀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