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 “城管开放日” 让沟通零距离

【连网】11月16日,连云区城管局开展“城管开放日”暨法治宣传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城管部门与市民群众联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城市管理的知晓度、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演示、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来往的市民宣传行政收费、垃圾分类、渣土管理、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并热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城管问题。同时,向市民展示了近年来连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就垃圾分类等与市民生活相关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宣传交流。垃圾分类引导员现场对生活垃圾分类形式进行了演示。执法队员为市民提供了相关政策法规解答服务,针对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工作人员也做了详细登记。

“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市民走进城市管理,参与、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加强城管部门与市民的沟通交流,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共建共治共享。”连云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徐丹丹 车良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