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揭晓 连云港报业集团荣获两奖项

【连网】11月20日,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揭晓。连云港报业新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中国媒体融合创新20佳品牌奖”。连云港发布荣获“2019-2020全国政务新媒体(发布)‘最具影响力品牌’50强”。

连云港报业新媒体中心目前共运营多个融媒体平台,包括连云港发布微信、微博、客户端、抖音号,连云港日报微信、微博,苍梧晚报微信、微博、抖音号,以及连网等,总用户量超过200万。在融媒体时代积极拥抱新变化,灵活运用短视频、H5等新形式,立体化宣传连云港各项政策与成绩,为宣传连云港做出重要贡献,在本地及区域内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连云港发布微信、微博、客户端、抖音号总用户量超过100万,积极向市民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本地最权威的官方媒体。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依据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的28项指标进行评选。2008年8月-12月,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全国网络媒体联盟项目组等机构,在中国资产评价协会等单位的支持下组成了专门课题组,历时半年编制出中国第一套“中国互联网评价体系”。多年来,课题组对28项指标中的部分元素进行了指标修订,形成了比较权威的、业界普遍认同的标准。这些指标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品牌质量、品牌影响力、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品牌美誉度等。 

据组委会介绍,随着我国互联网以及移动新媒体的迅速发展,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选也在与时俱进,该大奖奖项的类别已由最初的几项发展到了十多项。今年,更是增加了“中国新媒体最具公信力品牌50强”、“中国媒体客户端最具影响力50强、政务发布新媒体50强”等。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奖项的评选主要涉及各地新闻网站、各地政务网站及发布、企业新闻网站及机构自媒体等。其中,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均多次获得此项殊荣。(记者 李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