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兰州两市政务发布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  11月16日下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与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在甘肃省兰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城市形象、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农产品销售、典型人物、风土人情等宣传推介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两地新闻传播和文化产业交流发展。

0cb41440d1cc9ab1ecd33afc14af7056

57f1f11726d7da025cf9a1a83f1196be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连云港日报社社长苏中保与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中国兰州网总编辑严志武签署协议。

近年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不断加强对外交流,讲好港城故事,成立连云港新闻文化交流促进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加强交流合作。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是甘肃省编委批准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办的中国兰州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甘肃重点新闻网站之一。该中心以中国兰州网、兰州发布为强有力依托,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讲述兰州故事,为全国网民了解精致兰州、感知如意甘肃提供了线上便捷渠道。

cbeac44a5ecdd007811e55544369f2bb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这一指示精神,连云港与兰州主流媒体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利用“连云港发布”、“连网”与“兰州发布”、“中国兰州网”等新媒体平台,开通专栏、开设话题、加强线下互动,推介双方城市形象,传播城市发展中的新成就、新经验。

3114b62398186575e503c74c17daf284

此次两市政务发布平台携手合作,有助于推进两市的对外宣传,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通过新闻宣传、资源共享、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促进两地新闻传播和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