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启动

【连网】  10月31日晚,“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大剧院举行。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出席了启动仪式。此次话剧节,共引进12部题材多元、风格各异、广受欢迎的剧目。其中包括当前中国话剧巅峰作品《白鹿原》,百老汇经典喜剧中文版《奶酪的诱惑》,濮存昕出任艺术指导的《新茶馆》等众多优秀剧目。演出将从10月一直持续至12月。

作为此次话剧节的承办方,连云港大剧院秉持文化情怀,近年来在推动艺术普及、开展文化惠民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据悉,2019年,作为由保利院线在全国运营的第58家剧院,连云港大剧院正式对外营业,结合保利院线的优质演出资源和当地市场需求,举办了“2019连云港城市话剧节”。共引进14台剧目、16场演出,超过15000名观众走进了剧场,《宝岛一村》《犹太城》、开心麻花系列喜剧等优秀剧目纷纷呈现在了连云港大剧院的舞台,让港城的观众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到同步一线城市的话剧演出。

据悉,除演出之外,大剧院还将以话剧节为平台,通过举办“我是剧评人”、“寻找剧虫”、“剧本演读会”、“主创见面会”、“艺术赏析分享”等多项活动,让观众能更好地与艺术进行亲密接触,尝试不同的艺术体验,感受艺术的魅力,享受艺术的美好,让连云港城市话剧节成为话剧的盛宴、观众的节日。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带来了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