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向161名高层次人才发放公积金贷款7563.8万

【连网】  笔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已为161名符合条件的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理了公积金住房贷款,累计发放贷款7563.8万元,为助推“筑巢引凤”、建设美丽港城贡献了公积金力量。

为进一步支持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定居创业,加快推进人才安居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作用,今年6月份,市公积金中心修订了《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凡是《连云港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实施以来取得人才购房券或生活补贴的全职引进在我市市区范围内工作的各类人才,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单方50万元,夫妻双方100万元;且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受缴存余额影响,只要公积金缴存满6个月,即可享受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修订后的新政为高层次人才在连安居乐业提供了有效保障,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161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享受到了该项“福利”。(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胡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