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395亿元!信贷资金支持连云港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连网】今年5月,我市召开了“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全市重点产业项目专题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会议现场,银企签订了701亿元的融资意向合作协议,发布148亿元的融资总需求。日前,笔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截至目前,相关银行为签约项目和发布融资需求项目累计完成授信395.4亿元,有力支持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对接会召开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人行、银保监等部门及时建立督查通报机制,按月监测签约项目和发布融资需求项目金融支持情况,督促金融机构主动靠前服务,按照应放尽放快放的原则,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目前,签约银行为签约项目和发布融资需求项目累计完成授信395.4亿元,服务重点产业项目37个,签约资金授信率54.5%。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会同人行、银保监等部门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融资困难,助力重点项目顺利投产见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刘银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