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张贴 “文明连云港”公益广告 出租车成为文明礼仪宣传流动阵地

【连网】  昨日上午,市交控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对所属的1005台出租车张贴“文明连云港”公益广告,让出租车成为城市文明礼仪宣传流动阵地。

根据市相关主管部门规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在市交控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全福和连汽两家出租公司的1005辆出租车上,全部张贴“文明连云港”公益广告,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连云港市文明市民公约等,确保从业驾驶员及乘客知晓率达100%。同时,在出租车LED屏滚动播出创建全国文明宣传标语。

此外,全福和连汽公司也在利用GPS平台、短信群发、教育例会等多种方式,向驾驶员宣传文明连云港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广大驾驶员随时保持干净整洁的车内外卫生,运营过程中系好安全带、不抽烟、不接打手机,使用文明用语、主动出具发票,诚信规范营运,为港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