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企业、产品入选全省第二批智慧交通领域重点企业和优秀产品

【连网】昨日,笔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公布了全省第二批智慧交通领域重点企业、优秀产品(服务)名单,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入选重点企业,杰瑞电子有限公司的交通信号控制机、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的城市智能交通平台入选优秀产品(服务)。据悉,我市也是苏北唯一有企业和产品入选的城市。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信息化提升工程,持续推进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物流等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市民卡功能融合提升等一批重点项目实施,城市交通更顺畅,市民生活更便捷。

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是集市民卡发行应用、互联网商务平台运营及交通信息化方案集成于一体的专业化运营公司。海通城市智能交通平台利用北斗、GIS、大数据等先进手段,实现车辆管理统一调度、监控、运维、结算。杰瑞电子有限公司的交通信号控制机及控制系统,销量连续四年稳居国内前三,市场占有率20%,已在全国20多个省、200多个市县应用,极大缓解了交通拥堵,车辆延误平均降低15%。(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刘一鸣 李秀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