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140家用人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3100个岗位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张瑞 鲍晓峰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连云港市2020年上半年“大爱港城,职等你来”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进场用人单位140家,提供3100个就业岗位,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走向新岗位提供机会。

当天,多家招聘单位来到现场,提供超市收银员、导购员、厨师、服务员、保安、仓储、操作工、公交驾驶员、加油站零售营销员等职位。一家招聘单位的招聘主管说,企业薪酬由基本工资+岗级月薪+绩效提成等组成,月薪收入3000至6000元不等,还正常缴纳养老、医疗等各项社会保险,另有交通、住宿、技能等级等补贴。“我们欢迎退役军人来应聘,因为他们的综合素质比较高,对企业发展也有一定帮助。”

据介绍,当天进场招聘单位140家,进场人数1000余人,其中进场退役军人6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20人。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参加招聘会人员当天“苏康码”或“连易通”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才能进入招聘会现场参加应聘。参加专场招聘的单位均提前预约招聘展位,当天不得临时进场招聘。“所有进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面试洽谈时不要扎堆交谈,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