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加强企业与高校合作 爱心企业向学生赠送凉席凉被

【连网】(记者 史卫平6月4日,江苏Arm家纺团队连云港分团队向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10位同学赠送了10套凉席、凉被和枕头,赠送仪式在学校主楼1006会议室举行。Arm家纺团队负责人朱兵和两位团队代表以及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及辅导员马奔参加赠送仪式。

活动伊始,王改红介绍了Arm家纺团队此次赠送活动的背景和目的,感谢他们为该校10位学生准备的夏季床上用品,赞扬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之举。Arm家纺团队负责人朱兵介绍了团队情况,同时表达了尽自己微薄之力回馈社会的意愿;Arm家纺团队成员为10位同学送上每份价值398元的凉席、凉被和枕头三件套。获赠学生也表达了对Arm家纺团队的谢意,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团队负责人朱兵做出郑重承诺:“赠送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以后每年冬季、夏季各举办一次,每次获赠人数不少于10人,总价值1万元以上,希望双方以后能加强合作。”现场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夏季床上用品赠送活动,展现了Arm家纺团队的社会责任感和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了团队成员对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的关爱,加强了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正式建立团队与学院的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