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3万人

【连网】发放价格临时补贴举措仅是我市强化民生兜底,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积极推动市场价格平稳运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供预案,实行市场价格每日监测机制,及时将春节保供模式转向应急保供模式,新增储备蔬菜1500余吨,发放生活物资“绿色通行证”800张,开展“无接触配送”新模式,确保了市场供应充足和物价平稳,目前全市7大类33个品种主副食品价格均保持平稳运行。

随着疫情情况好转,我市开展返乡留乡人员调查,并出台《连云港市市区原外出务工人员留连就业一次性补贴操作办法》,组织140余家企业劳资人员参加“在线视频答疑活动”。实施线上就业“春风行动”。截至4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1.83%,总体保持平稳。从人社部门对全市400家企业监测情况看,1至4月份,我市已复工人数11.3万人,上岗比例95.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