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严守高铁站疫情防控第一关

【连网】根据省市相关部门的部署安排,连日来市交控集团权属单位交通集团采取严防严控一系列有力措施,积极做好连云港高铁站的第一道通行关口———综合客运枢纽的各个进出通道的病毒消杀等项工作。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是旅客进入高铁站的必经通道。为了切实做好综合客运枢纽旅客大厅、地下停车场等各个进出通道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集团从1月21日起,就对地下停车场等通道进行全面的病毒消杀。1月23日就及时在人行主通道做了《健康教育宣传栏》的展板,主要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小知识和如何选择口罩及准确佩戴。

同时,他们在F区—2房设立一间临时隔离室,并在隔离室配置了床铺、大型喷雾器、医用酒精、医用棉球、84消毒液、板蓝根、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简单的医疗设备。还给负责枢纽管理与服务的每位职工发放了宣教手册,让大家了解更多的疫情防范知识。

自1月24日起,该集团还对枢纽停车场每天定时消杀3次,对候车区、人行通道、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每小时消杀一次。(汪铭扬 蒋克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