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火车站部分新增高铁线路票价陆续公布

【连网】(记者 黄威)12月30日全国铁路调图后,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增至全国多个大中城市的直达高铁动车,这些车次的时刻、票价等信息备受全市人民关注。记者昨天从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连云港至各地部分新增的高铁票价已经陆续公布。

12月3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连云港火车站将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日常线22对、周末线3对、高峰线3对,新增至重庆、杭州、长沙、郑州、兰州、西安、襄阳等城市的动车组。加上连云港火车站开行的普速列车,连云港火车站高峰期每日开行旅客列车将超过40对,港城市民从家门口乘坐火车能够直达的城市将达百余个。

16日至29日,在徐宿淮盐铁路、连淮铁路上运行的列车多为区间运行,12月30日全国铁路将进行调图,这两条新铁路将彻底融入全国铁路网。调图后,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增至长沙、岳阳、赤壁、咸宁、武汉、孝感、信阳、驻马店、漯河、郑州、商丘、徐州、宿迁、淮安、重庆、内江、成都、德阳、绵阳、江油、广元、汉中、西安、三门峡、开封、洛阳、咸阳、杨陵、宝鸡、天水、通渭、定西、兰州、南阳、邓州、襄阳、平顶山、兰考、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嘉兴、杭州等城市的高铁动车组。

昨天,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了12月30日调图后连云港新增的到全国各大中城市的车次,已经公布的二等座票价和运行时间———

其中,G1835次连云港到重庆,二等座票价930元,运行时间11小时47分钟;连云港到西安开通G1835、G2685、G2677三趟动车,二等座票价均为521元,运行时间分别是6小时13分钟、6小时29分钟、6小时52分钟;G2685连云港到兰州西,二等座票价720.5元,运行时间9小时44分钟;连云港到郑州每日开行6趟动车组,二等座票价有288.5元、298.5元两种,运行时间从4小时到4小时41分不等;G287次连云港到长沙二等座票价654元,运行时间8小时12分,该趟列车到武汉的二等座票价516元,运行时间6小时28分;G1835连云港到成都二等座票价784元,运行时间10小时6分。

随着连淮铁路、徐宿淮盐铁路的通车,连云港火车站新增了多条往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动车,港城市民出行增加了更多的选项。明年,随着连徐高铁等铁路的建成通车,从港城出发,还会有更多的高铁、动车。高铁,正在改变港城人的出行方式,也在深刻影响着港城人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