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拆除7406平方米大型户外广告设施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孙淑莉 徐华) 今年,我市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开展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市区已拆除34处约7406平方米大型户外广告设施。

今年4月份,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对城区大型户外广告的管理力度,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容貌水平,市城管局下发《连云港市城区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拉开城区内大型户外广告整治工作的序幕。

据市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分类整治、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长效公治”的原则,主要对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未申报续批、经过审批但不符合城市容貌发展形势等情形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拆除。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大型户外广告的监管和执法,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以及画面残旧、破损、影响市容环境的不规范广告牌,限期自行整改,到期不整改的将按照《连云港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