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长斌的微心愿实现了 爱心人士送去了电饭煲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纪茜 龚爱荣 王叶)“我的心愿是想有个新电饭煲,今天有爱心人士送来了电饭煲还有电水壶,我真的是太高兴了,真的要感谢你们的帮助,等女儿回家,我就用这个新的电饭煲给她做饭。”昨天,当残疾人王长斌收到爱心人士送去的电饭煲、电水壶,他激动地说。

gb12A5a

10日,本报刊登了《残疾人士王长斌想为家里添台电饭煲》的报道。看到这篇报道后,永东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禹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黄沙坨社区,表示愿意帮助王长斌实现这个微心愿。

昨日上午,在黄沙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王禹带着购买的新电饭煲、电水壶来到王长斌居住的地方。当王长斌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王禹时有些诧异,他告诉笔者,真的没有想到他的心愿竟然这么快就会实现。看到王长斌的房间时,王禹第一感觉就是干净舒适,他感慨地说:“王长斌住的这间房虽然十分简陋,屋内也没有过多的物品,但是很温馨。”王禹还嘱咐王长斌,用家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并且表示,如果有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也一定会尽力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