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顾客手机遗落店铺 店家辗转找失主

【连网】 (记者 张明兴)“你们可得帮我表扬下苍梧路异彩相馆的老板,要不是他们主动联系我,我手机肯定是找不到了!”12月3日,市民尹先生在一家相馆洗照片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店内,店员发现后立即通过手机中的联系人找到了他,顺利将手机交到尹先生手中。

12月3日下午5时许,家住海州区的尹先生来到苍梧路的异彩相馆内将相机中的照片洗出,在支付了费用后,尹先生随手将手机放到了店内桌子上。尹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比较小心仔细,这一次自己一直在想着晚上接孩子的事情,没想到手机被随手放到了桌上。

“你手机呢?是不是丢了?快去相馆拿手机吧,别让人家久等!”拿到照片返回家中的尹先生刚开门,便听到自己爱人的一系列问话。“我手机……真丢了!这就去拿!”尹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立即回到了异彩相馆,向店员说明情况后,店员便将手机交到了他手中。

“尹先生离开店后,我们便发现桌子上有一部黑色的手机,我们便意识到是顾客的手机丢了。”异彩相馆的刘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等着失主的电话,但是一直没有电话打来。无奈之下,他们便打开手机微信,在一个微信群中发消息:尹先生的手机丢在照相馆,谁能联系上他,麻烦通知一下。“有群友告诉我尹先生的手机里有他爱人的电话,我们便用他的手机联系上了,让她转告尹先生来店里拿手机。”刘经理说道。

“手机丢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异彩相馆的做法让我很感动,也很温暖。”拿回自己的手机后,尹先生唏嘘不已,“我们港城的好人还是很多的,希望这样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