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至日本静冈航线开通

【连网】  (记者 黄威) 日前,连云港直飞日本静冈的航班从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腾空而起,经过4小时的飞行后,航班抵达日本富士山静冈机场。据了解,该条航线是连云港首条直航日本的航线,每周二、四、五、七执飞,由东方航空执飞。

该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连云港机场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这也是连云港机场继泰国航线开通后的第二条国际航线。本次航线的开通,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江苏沿海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随着中日两国友好关系的不断加强,借助于直航优势,相信越来越多的直航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旅游、文化、商务、教育、贸易等各领域合作提供全新的途径和机遇,为往来两地的商务及观光旅客搭建起全新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近年来连云港机场在国际航线开通方面持续发力,除了此次开通的至日本静冈航线,接下来还将开通至日本大阪、韩国济州的国际航线,至泰国曼谷的航线也将得到加密,连云港机场将成为辐射周边地区的重要航空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