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亚冠”足球俱乐部2019年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陈婷婷) 8月21日19点,市青少年训练中心足球场,连云港“亚冠”足球俱乐部2019年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班在学员整齐的感谢声与离别时依依不舍的眼神中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激发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爱好,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让青少年能够在足球运动中得到锻炼,获得成长。今年暑假期间,连云港“亚冠”足球俱乐部为我市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开展了两期为期60天的足球公益培训班,培训人数达70余人,同时还为每位学员免费赠送了足球运动服装。培训期间,教练员们根据青少年生长发育特征,科学合理安排训练计划,结合青少年兴趣爱好,开展趣味教学和实战游戏,不仅让小学员们充实了暑期生活,身心也得到了锻炼,赢得了学员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根据俱乐部负责人朱建波的介绍,2018年连云港“亚冠”足球俱乐部由一批取得国家级足球教练证书、长期从事足球运动和教学的足球发烧友自发成立。现有教练员均有本职工作,义务参与本次公益培训活动。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一直没变,不忘为连云港足球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初心,才是俱乐部不断成长和前进的动力。俱乐部也从成立初的4人发展到目前的十几人,团队不断壮大。同时,他们希望相关部门和社会有识之士继续助力青少年足球公益活动,帮助和支持连云港“亚冠”足球俱乐部,让足球公益活动得以一直持续发展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