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与14家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连网】  (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银企合作签约活动在花果山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正式揭牌,我市金融大家庭又添一员。光大集团是国务院直属的拥有“全牌照”、横跨境内外的大型金融控股公司,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全球化布局的特色优势,入驻港城后将为全市金融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近年来,光大集团以阿布扎比为战略支点积极探索打造“一带一路”框架下“金融+产业+海外市场”的产融合作模式,与哈萨克斯坦政府也有多个项目的深入合作,这与我市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的定位高度吻合。光大银行将深度融入港城发展事业,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与港口集团、金融控股集团、城建控股集团、新海连发展集团、镔鑫钢铁、鹰游纺机、家得福投资集团等14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并向苏光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和文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