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刘伟 张苏娅) 昨日,笔者从市开发区获悉,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于8月25日开幕,同期还将举办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市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开发区是全市医药产业集聚区,区内拥有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和润众制药等一批龙头企业。此次承办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开发区医药产业知名度,推动连云港医药产业同国际医药前沿技术深度融合,加速最新科技成果在连云港转移和转化,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药产业高原,塑造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峰企业。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顺势而动 向新而行”为主题,设置开幕式、医药创智国家论坛、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新技术新策略新健康”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中欧生命科学峰会、“一带一路”中国医院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医药创智研发大会、中国医药创智营销大会、项目路演、商务洽谈、医药技术展示、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大会还将同期发布备受业界瞩目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以及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等榜单,为行业树立标杆和典范,提升行业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

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嘉宾及专家邀请方面,印制了政府领导、院士、海外专家、国内医药技术专家、医院院长等五类邀请函,出席大会的重要领导嘉宾已确认,海内外医药技术专家共有400多人确认参会,其中,院士6人,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公司企业家、高管也将悉数到场。成果征集及落地方面,借助海智工作平台征集海外医药技术类科技成果266项、74个项目意向对接,与我市药企、医院对接,梳理汇总企业技术、项目需求31个,前期已通过各种平台对外发布,大会开幕式拟安排的签约项目已基本落实,其中产业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34.6亿元。会议及会务保障方面,大会各主要活动及分论坛活动安排有序,会议准备及会务安排已经到位,安保、餐饮、会场、住宿、接送站、志愿者服务等安排已就绪,并进行了预控,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