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消防部门参与抢险救援34起

gb12A1a

gb12A1b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苏欣)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险情。面对城市内涝、人员被困等突发险情,市消防救援支队各级指战员闻警即动,冒着暴雨连续奋战在救援一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了解到,自8月10日0时至11日11时,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共接报涉及台风警情34起,其中涉及排水排涝27起,广告牌排险3起,清理倒塌树木4起。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11日上午,强降雨导致海州区新东街道新城社区、海州区苍梧新华苑南门、高新区凤凰源著小区、东海县房山镇等路段积水严重。市消防救援支队海昌路中队、特勤中队、东海县中队等消防指战员接到报警后,继续赶往现场,奋战在救援一线。

抗击台风“利奇马”期间,全市消防指战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奋战在救援一线。记者了解到,市消防部门共出动消防车41辆车次,出动救援人员190余人次,较好完成了此次抗台防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