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报考军校连云港考生可6月22日前填表报送人武部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邵勇)笔者昨日从连云港警备区获悉,今年25所军队院校在我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473人。有意报考的我市考生可于6月22日前填报政治考核表。

军校招生对象为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今年8月31日),政治条件、身体条件达标,未婚。军检流程包括政治考核、心理检测、体检面试、填报志愿、体格复检、投档录取6项。考生可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下载或到人武部领取《江苏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附件),6月22日前填报个人信息并报送人武部。

6月25日至26日,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和1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自行到市眼科医院新址(海州区204国道与新浦大道交叉口东侧)报到,参加心理检测。其中,赣榆、海州、连云考生检测时间为25日上午8时至11时,东海、灌云、灌南考生为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26日上午8时至10时组织漏检人员补检。心理检测合格的考生由连云港警备区出具《体格检查登记表》。

6月25日20时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面试体检资格线(男生、女生两条线)。26日下午至29日上午,省军区在东部战区总医院(原解放军81医院,南京市杨公井34标34号,乘地铁3号线在常府街站下)设军检站。连云港地区男考生面试体检时间为28日上午,持体检面试表、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和1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自行报到。29日上午组织女生体检和漏检人员补检。

7月1日,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本人体检结论。7月1日至2日,体检合格者对照院校专业体检标准,填报提前录取批次平行志愿,但不得兼报公安、政法、航海和其他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7月3日上午,有异议考生可到东部战区总医院参加复检。咨询电话:连云港市80535140;赣榆区80536300;海州区80535900;连云区80535600;东海县80536400;灌云县80536800;灌南县805369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