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锦屏山生态建设打造全域旅游引起诸多媒体关注

【连网】(通讯员 徐欢)在海州,有一条满载风景的游步道——锦屏山森林公园游步道。这里有山相望,有水相伴,出点汗的同时又能欣赏到生态美景!

日前,这条游步道独特的颜值、气质,成为海州新晋网红打卡地,游步道所在的锦屏山的生态建设、更是吸引了《新华日报》头版聚焦!

6月9日,《新华日报》头版聚焦锦屏山森林公园游步道,全文刊登在2版倒头条位置,以《连云港海州区山城融合撬动全域旅游:扮靓一座山 盘活一座城》为题,全文重点报道了海州区如何利用山城融合,打造全域旅游。当天,“学习强国”客户端同步推送。

不仅仅《新华日报》、“学习强国”客户端,国内重量级媒体如《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在近期也纷纷把重要版面留给海州生态建设和全域旅游!5月20日,《经济日报》在生态周刊版面以《江苏连云港海州复绿矿山 家门口就能“森呼吸”》为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道了海州区如何修复生态环境,打造全域旅游。5月2日,《中国县域经济报》在头版头条位置,以《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全域旅游显特色》为题,报道了海州如何凸显生态优势,打造特色的全域旅游。

此外,“交互点”客户端、新华网、现代快报网站、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网、连云港日报、连云港电视台等十余家省市级主流媒体竞相推送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