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火车站购票“躲着”警察走 一查竟是网上通缉人员

【连网】(记者 王瑞 通讯员 陈伟师 吴栋)“我只是想买火车票去安徽打工赚些钱养家糊口,没想到还是被你们发现了!”近日,网上通缉人员陈某在东海县火车站被巡特警大队执勤队员抓获时垂头丧气地说道。

d314d33544c9a108336f4aa24e871d43

当日上午9时许,东海县巡特警大队的特警队员像往常一样在火车站开展执勤。在车站进站口发现有一位中年男子踪迹异于反常,明明售票大厅就在正前方,他却要从侧面绕一大圈,似乎是在故意躲着特警队员。而且该男子神情紧张,时不时地偷瞄队员,可是当队员看向他时,男子神色慌张躲躲闪闪。

直觉告诉特警队员,该男子一定有问题。于是,他们立刻上前盘查,通过警务通所查询的信息得知,他正是因微信诈骗被广东省警方列为网上通缉人员陈某。经调查发现,陈某在2017年就已经伙同他人在广东一带的微信群中,利用“创业交流”等名义实施诈骗他人钱财,“东窗事发”后逃回老家东海和办案民警玩起了“躲猫猫”。直到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生活所迫加上自己手头较紧,陈某打算离开东海,去安徽打工赚些钱寻求出路,多余的钱还可以每月贴补家用。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没成想刚到火车站,为了购票就被特警队员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