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住建局深入工地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连网】(通讯员 刘泽轮  王雪剑  柴军委)近日,东海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采取“家家到”方式,深入各建筑工地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摸排,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据了解,线索摸排采取座谈了解、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并在各个建筑工地设立举报箱,定期安排专人进行收集汇总线索信息。

在线索摸排中,每到一个在建工地,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认真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营造情况,与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和个别谈话,重点了解有无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组织、个人以及现象。并且通过不记名问卷调查与现场随机询问的方式,向班组长、农民工重点了解有无恶意欠薪、非法讨薪现象。

通过此轮线索摸排,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率、知晓度。下一步,该局将结合质量安全巡查常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与线索摸排,营造和谐健康的建筑市场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