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借助“直播+电商”模式 网销农特产品近千万元

【连网】(通讯员 刘青)“这种大米清香可口,日常价格10元1斤,直播专享价5元1斤,相当于买一送一,数量有限,手慢无哦。”“纯手工农家自制粉条,要的赶紧下单啦!”……昨日,走进家住灌南县新安镇的网红许睿的直播间,许睿正面对手机现场试吃刚蒸好的白米饭,香气扑鼻,粉丝观看量瞬间飙升。

杏鲍菇、大米、海苔、肉圆、粉丝、百禄熏烧肉、葡萄……灌南县的土特产品正源源不断通过直播形式销往全国各地。据了解,该县借助“直播+电商”模式,推动当地农特产品走出县城,帮助村民脱贫致富,今年以来已销售各种农产品、土特产近千万元。

如今在消费端,随着越来越多人通过看视频、刷直播“消费时间”,如何让买家在逛嗨了、玩嗨了的同时参与消费互动,成了电商的突破口。许睿告诉笔者,淘宝直播的宣传推广作用非常好,直播销售速度也很快,他经常去乡镇农产品种植基地现场直播,通过实景互动与现场采摘,让广大消费者“身临其境”,放心购买本土的农特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