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20家商会获评省“四好”商会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跃进)日前,省工商联下发《关于认定2018年度江苏省“四好”商会的通知》,我市餐饮商会、电力辅机行业协会、福建商会、五金机电协会等20家商会被表彰为省“四好”商会。

据悉,自我省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以来,我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按照“四好”商会建设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对所属商会协会的指导引导服务,积极组织商会协会按照省“四好”商会考评认定标准,开展“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商会建设水平。经过两年的工作实践,涌现了20家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

接下来,全市各级工商联将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理念,丰富工作内涵,提高对商会协会的联系指导服务能力,同时加强典型宣传,引导更多商会协会以省“四好”商会为标杆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