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后连云港人去韩国旅游不用到外地办理签证啦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樊继传)笔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韩国驻上海领事馆已正式授予江苏友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理赴韩签证办理的资格。据悉,这是港城首家获得该项资质的旅行社,意味着今后港城人去韩国旅游再也不用到外地办理签证手续了。近年来,随着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市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出境旅游的需求也在同步提升。此前,港城人进行出境旅游需要到上海、南京等地办理签证手续,不仅环节多,还要付出额外的时间和金钱。

为了能够方便港城市民更好享受出境旅游,减少中间环节,友好国际旅行社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向韩国驻上海领事馆进行了资质申请,而根据该旅行社的组团量和诚信经营等综合考量后,授权给该社代理韩国签证资格。

“有了这样的资质后,对于我市与韩国两地互送客源,加大两地的交流与合作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而旅行社也可以直接进入韩国旅游市场,为市民采购到第一手价格的旅游产品,能够最大程度实现价格上的优惠,还能满足旅游的多样性需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贺善铁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