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连网】(记 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 婧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各类青年群体积极策划、认真筹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4月下旬,“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走进开山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将组织青年代表访谈英雄楷模,进行团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誓词;4月25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将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

各县区也组织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共青团东海县委员会组织东海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灌云县委员会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灌南县委员会组织灌南团干赴开山岛主题教育活动;共青团赣榆区委员会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书画创作活动;共青团海州区委员会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海州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共青团连云区委员会组织“百年五四青春连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活动;共青团连云港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学时代楷模 做发展先锋”参观开山岛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此外,我市各单位团委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委员会开展“追梦百年力量,点燃医路青春”雨花台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委员会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共青团连云港开放大学委员会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连云港开放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开展“齐颂盛世,庆祖国七十华诞;砥砺奋进,扬五四百年精神”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委员会开展“青春100分团团向前冲”青年联谊;共青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青春梦想奉献”全市青年学生骨干先锋论坛;共青团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委员会开展“五年梦圆再立新功”主题“五四”演讲;共青团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举行“五四”青年大会;共青团江苏省东辛农场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连云港机场委员会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共青团连云港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组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故事分享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