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周存玉艺术馆开馆仪式在海州区民主路文化老街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一平 钱凡雪)昨日,周存玉艺术馆开馆仪式在海州区民主路文化老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以及省内著名的文艺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馆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该活动。

现任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与市工艺美术学会会长的周存玉,是我国著名书画家、雕塑家、工艺美术大师。其出生在一个手工艺世家,自幼就跟随老人们学习锻铜手艺;后毕业于福州师大艺术设计专业,目前是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江苏工美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与市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另外,还是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锻铜技艺”的代表性传承人。

据悉,周存玉艺术馆是展示其艺术作品的专业性美术馆,是江苏省首批认证的25个大师示范工作室之一。周存玉艺术馆涉及书画、锻铜、铸铜、陶瓷、木雕等不同类别的艺术作品近300件。作品的设计性强,艺术效果突出,技艺水平高,受到了来访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