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家就是岛 岛就是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览》 入选2019年省巡回展项目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浩歌) 近日,江苏省文物局下发苏文物博〔2019〕8号文件《关于公布2019年馆藏文物巡回展项目的通知》,经全省范围演示选拔,最终确定10个展览为“2019年馆藏文物巡回展”项目,由市革命纪念馆申报的《家就是岛 岛就是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览》名列其中,这也是连云港首次入选省级巡回展项目。

据悉,《“家就是岛 岛就是国”———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由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设计策划,并于2018年国庆节前夕对外展出。展览分为“对党忠诚 信念坚定”“胸怀祖国 心系国防”“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披荆斩棘 一往无前”以及“爱国奉献 精神永恒”五个单元,共展出58块展板、图片资料128幅、王继才同志遗物76件(套)。

此次入选全省巡回展,也是连云港第一个走出本市的展览。预计该展将于5月中旬之后先后在全省各市展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