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押运员捡到车牌 携手民警寻失主

【连网】(记者 祝玲 通讯员 潘素萍)昨日上午,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押运员沈小军在下班途中,捡到一块车牌,雨中苦等半小时不见失主,便将车牌带回公司上交,并拨打110报警求助。110接警员联系车主后得知其有事暂时回不来,立即安排辖区派出所民警前往领取。  

据悉,昨日上午10时许,沈小军完成押运工作下班,骑车回家途中,经过黄海影剧院附近的时候,突然发现地上有一块车牌。当时天正下着雨,他急忙靠边停车,把车牌捡起,想着车主可能会回来找,他便拿着车牌在雨中等,可等了近30分钟,也不见车主的身影。因不知道车主在何处,沈小军索性骑车返回单位,将车牌交给值班领导,并将相关情况告知,随后又拨打了110报警,希望民警帮忙寻找车主。

110接警员经核对后,发现车牌属于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遂立即联系车主前去认领,但车主表示,自己有急事一时回不来,接警员便指令辖区路南派出所民警前往将车牌领回,代为保管,待车主回去领取。

据悉,车辆无车牌或少车牌不能上路行驶,车牌丢失一个,需补办一副,在领取之前需挂临时车牌,非常麻烦。随后,车主给保安服务总公司打来电话,对沈小军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