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三八妇女节当天 连云港这些景区女性免费游玩

【连网】(记者 徐黎一) 广大的妇女朋友有福了!这都得归因于这个重要节日——三八妇女节。节日当天,全市一大批旅游景区将对妇女朋友实行免费和半价优惠服务。其中,潮河湾、连岛、孔望山、大伊山、海上云台山、桃花涧、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伊甸园等景区节日当天向广大女同胞免费开放。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大好时节。要说作为连云港人,还真的挺幸福的,不仅家门口靠山靠海,遇到“三八妇女节”这样隆重而有意义的节日,还能蹭一波免门票游玩。是的,就在本周五,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当天,港城的诸多景区诚意邀请广大女同胞休息放松,到景区呼吸新鲜空气,来一次免费的春游活动。

截至昨日下午,潮河湾、连岛、孔望山、大伊山、海上云台山、桃花涧、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伊甸园等景区已通过官宣方式,发布了女性朋友免门票的相关资讯。

万物复苏、阳光和暖、春风和煦的三月,柔和悠扬,空气里仿佛多了一份馥郁的香气,因为我们即将迎来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这一天要做自己的女王,才不负这三月春光。

既然这么多景区免费,那就干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想利用好这一天,锻炼一下久未锻炼的身体吗?那就去登山吧,在3月8日当天,海上云台山、桃花涧、孔望山、大伊山都对女同胞免费开放,3月9日至10日,女士游大伊山景区享门票8.3折优惠。也许你会说,锻炼的方式很多,除了登山还可以干啥呢?呵呵,不想登山想骑车的话,连岛是个不错的选择,要知道,连岛的跑步道可是咱江苏最美的十大跑步道之一呢。对了,你可能还想看花,那就是桃花涧,去潮河湾,去伊甸园,即便还未到港城花卉的盛放期,但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到这些地方感受一下明媚春光,也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都说旅游这件事是需要陪伴的。既然这样,你可以邀请闺蜜同行,登山、看海、骑车、看花、泡温泉,何等快哉。为了让闺蜜们的旅程更愉快,海上云台山景区推出了餐饮、住宿的相关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伊甸园景区还结合女性的爱好,推出了相关的主题活动,包括赠送玫瑰花、定制款气球,去游玩的人们还可以在景区的许愿墙下许愿,仪式感满满哒。深受女性喜欢的网红抖音门、多肉DIY等都已经准备就绪啦。此外,好多景区还将三八妇女节福利延续到了这个周末,像大伊山景区的不少优惠活动就从3月8日持续到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