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残疾儿童快乐迎元宵

cw16a03e

【连网】(记 者 伏广进  通讯员 曾庆才 孙海洋 陈建军)15日下午,海州区残联举办“守护心灵”元宵联欢会,我市23名残疾儿童及家长与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当天下午,活动在欢乐的游戏中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社工及志愿者纷纷上台,献上精彩节目,在传递共同关爱残疾儿童正能量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欢乐。为增进亲子沟通和交流,当天7名患有智力迟缓或自闭症的残疾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先后上台表演了《亲亲我的宝贝》《虫儿飞》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海州区残联与爱德福自闭症家庭教育支持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帮助残疾儿童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据了解,爱德福自闭症家庭教育支持中心是一所公益性社会组织,专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专业心理治疗,已累计帮助近两百位港城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

相关新闻